close

男人痛苦的說: 相信我, 我離開是為妳好

女人微笑著說: 相信我, 你是為了自己好

男人冷靜悲傷的說: 知道嗎?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

女人驚訝了一下,

笑著說: 難道你真的不知道,你只是不再愛我??

(摘自黃俊郎先生的作品)

人家說,戀愛是一種殘酷的遊戲

我愛的時候,可以無限度的對你付出,

可有一天我不愛了,我也可以無情的立刻退出,陷你於不復....

而這可能只是一瞬間的轉變~

那個誰......對不起!!! 還有那個誰.....也對不起~


11

(載自google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i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