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的留言,簡直氣炸了我....你對自己不好,所以才對別人苛刻嗎?

你做什麼認為在那裡的那些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是恰好存在的?

而你不在的時候是在等待著你的?太困難了吧...你跟我心知肚明...

嚴格來說我們之餘他們什麼也不是,不是嗎?!那你為何要有期待?

放鬆一點好嗎?我知道你的心情很亂,我完全可以諒解,但是我無法全部體會呀...

我知道要你隨時嘻嘻哈哈並不困難,也知道就算是表現得如此,你也不是真正開心

但是縮在自己的殼裡,然給我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說你要陪伴什麼人而不上線

你又到底憑藉什麼來斷定其他人一定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?我都不接受了....

快點打起精神好嗎?我原本是要打電話去臭罵你的,但是看了部落格的留言

我有免強再度拿出我養了28年的修養忍了忍,加上恰好我也累得半死怕一講又講太久

今天才放過你,前來發個文發洩一下情緒再去睡覺,否則有你受的....

你啊,誰不知道"愛"很難"情"很傷"?要是不喜歡妳就不會痛苦了不是麻?

但是龜縮在自己世界的你有辦法消化這些情緒嗎?面對現實轉移焦點不是容易點?

還有誰說你知我知他知....我哪時候知道了?打馬虎眼也要有個限度,我是28歲不是2歲

講的好像我有多了解一樣,事實上我根本不懂你,不知道你希望怎麼樣,想要怎麼樣!!

我知道要給你時間,但我希望你不要消化太久..我怕我會忍耐不住..對你痛下殺手ˋˊ

31 

         (載自google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i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