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兩個字,永遠是說的比做的容易

大家都懂,可是大家都做不到...

我認為,是因為我們都太貪心

想要的永遠比不想要的多

喜歡的用遠比不喜歡的多

好要更好  多要更多  不懂得知足

『我老公很愛我的』....但會不會他有更愛的人?!

『我覺得你對我已經很好很好了』....但是會不會可以在更好一點?!

總是不滿足,總是覺得不夠 不夠 不夠 不夠....

我也是經常大方的想說,我已經很幸福了,我老公這樣對我就夠了

可是心裡偶爾也會想,說不定,他可以在對我更好一點!

跟很多人一樣不滿足的我....至今,也仍悟不出那個道理

15 

(載自google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i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