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我有幾個水瓶座的好朋友都同樣有這種....說能力好像太過,暫稱之為一種功能吧

就是如果我願意 我的夢境可以像連續劇一樣每天播放(但並不是靠我決定內容)

演到一半,醒了! 晚上入睡前我若說想知道結果,就會繼續夢到並且演下去

也可以選擇性的想說,我還想重看昨天哪個部份的劇情

我在想,應該是我的大腦壓根就沒有在休息

接著我媽就會說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.....

但誰可以告訴我,我白天的思考第一滴血的劇情要槓麻= =||||(夢到藍波應該很憂傷吧)

要思也應該是思我跟金城武約會或者嫁入豪門之類的吧

每天都做夢,睡眠品質極差,然後下午就會開始想睡覺>"<

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懷孕惹勒!! 冏~"~

吼唷= =我是要說昨晚的夢境是我不斷的在我床上跳來跳去抓蚊子,又在床下叫囂說我打不到

然後我女兒在旁邊冷眼旁觀...睡醒之後我就覺得很累!但我又確定我沒有夢遊的習慣

至少我沒有聽我老公講過@Q@

... (載自google圖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mi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